•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温江区开展“感恩母校谢师恩 童心向党展未来”活动

发表时间:2018-07-06 11:02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同学心怀感恩,牵着爸爸妈妈的手,跨过“毕业门”

获奖同学

  2018年6月28日上午,永宁小学举行了隆重的六年级毕业典礼暨2018年春季学期散学典礼。典礼由六年级的覃浩、陈彦冰两位同学主持,出席活动的有学校全体行政、老师、六年级全体家长及全校学生。

  在舒缓的音乐声中,在学生礼仪的引领下,六年级同学心怀感恩,牵着爸爸妈妈的手,跨过“毕业门”。

  伴随着雨后的微风,毕业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和热情洋溢的校歌中拉开帷幕。

  全校同学温习《少年正气歌》,嘹亮的声音表达着自己一学期以来坚定的按照正气歌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德育处李主任宣布了本学期被评为“正气少年”的学生名单,学校领导为他们颁发了奖状。

  优秀大队干部、芙蓉花开征文获奖同学依次上台接受表彰,当闪亮的奖牌挂在同学们的胸前,这份荣耀定将激励着他们向着更好的未来出发。

  毕业生代表廖文博的发言,表达出了每一名六年级同学的心声,感谢老师,感谢同学,感谢父母,他以自己的切身体会带领同学们重温六年的美好时光。

  在主持人的引导下,毕业生们向身边的家人道一声辛苦,深情的鞠躬和暖心的拥抱.

  谢师礼上,六年级的学生代表将一束束感恩的鲜花送给老师们,以此表达对全体老师及母校的感激之情。

  伴随着动人的旋律,孩子们依次和自己的老师拥抱,老师们也深深拥抱可爱的孩子们,拥抱定格的一瞬使人倍感温馨,在这样的情景下,许多同学留下了不舍的眼泪,现场感人不已。

  罗校长最后一次叮嘱全体毕业生,向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言辞恳切,真情流露。他希望全体毕业生勤于学习,奋发向上,将来为母校争光,让自己的未来精彩。罗校长还面向全体同学提出了暑期安全、读书等任务的几点要求,他说,每一位同学要过安全、愉快、充实的暑假,下学期要平平安安的返回校园!

  六年的小学生活,两千多个日夜,忽然觉得转瞬即逝,最终还是要说再见。罗校长为毕业生颁发了毕业纪念卡,并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

  全体毕业生与家长在《送别》的歌声中,缓缓离开操场,离开陪伴他们老师和同学,离开学习、生活了六年的母校......

  伴随着悠扬的音乐,本次“感恩母校谢师爱 童心向党展未来”毕业典礼圆满结束。相信每一名毕业生都会带着学校和老师们给予他们的希望和牵挂,带着家长的关爱,带着同学的祝福,带着对未来的憧憬,开启初中三年的美好征程,展望充满挑战的未知旅程!

  孩子们,祝贺你们毕业了,但是请记住,人生就像是一场没有裁判的马拉松,自我约束和耐久性远比一时的速度更加重要。就像歌词里的:每一步,都算数!(图/文 温江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