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温江开展“百佳”候选示范社区集中路演竞进活动

发表时间:2018-12-26 14:41 来源: 责任编辑:关 荣

  12月21日下午,温江区组织开展“2018年度‘百佳示范社区’集中推荐活动”,公平公正推荐村(社区)争创成都市“百佳示范社区”,来自全区10个镇街的19个村(社区)在前期筛选基础上参与角逐。

  评审组按照“社区党建、特色创新、硬件设施、社区软实力、社区活力、社区动员力、工作成效、PPT演讲汇报情况”八大评分体系对参评村(社区)进行打分,结合全市党建引领城乡社区发展治理示范社区、高品质和谐宜居生活达标创建情况以及镇街初审推荐情况,拟推荐寿安镇岷江村、柳城街道光华社区、柳城街道南街社区、涌泉街道清泉社区、万春镇和林村、和盛镇土桥村、万春镇天乡路社区、涌泉街道丽晶港社区、天府街道海科社区、永宁镇花篱社区列入备选村(社区)。

  温江区委社治委相关负责人表示,集中讲演推荐只是一种方式,可能远远不能表达社区的全部工作,但总体上还是客观的。从今天的集中推荐活动中,我们看得出,最好的展示一定是建立在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上的,一定是建立在对社区工作的全情投入上的。在当前这个阶段,我们需要有某种方式来选塑典型、凸显示范社区的引领带动力,循序推进全域的高品质和谐宜居生活社区建设。(图文/温江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