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暖心服务在身边 温江开展便民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9-05-14 16:02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活动现场

  为了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居民提供贴心的生活服务,促进邻里关系和谐,共同营造良好的社区氛围,5月12日,温江区合江社区在长安盛景二期小区开展了“暖心服务在身边”——便民志愿服务活动。

  一大早,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早早来到活动场地开始准备便民志愿服务项目。一切就绪后,便民服务活动开始了,居民们也纷纷来到现场参加活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居民提供了免费按摩、配钥匙、磨刀、衣服缝补裁剪、理发等服务。居民们在各个摊位前有序排队,志愿者们热情地为大家服务。负责按摩的志愿者们在为叔叔阿姨按摩的同时,还为大家宣传了一些日常身体保健的小常识,为居民理发的志愿者李阿姨一边理发,一边和居民聊着家常,场景十分友爱和谐,配钥匙的师傅动作麻利又娴熟,几分钟下来,一把崭新的钥匙就配好了。居民们对此次便民志愿服务都感到非常满意,觉得为自己的生活带来了便利,是贴心的服务。

  通过此次便民志愿服务活动,既宣扬了志愿服务的精神,也让居民们感受到社区的温暖,为他们的生活增添了一份快乐、幸福与和谐。(图文/温江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