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温江区开展村民趣味运动会 丰富村民文化生活

发表时间:2019-05-15 11:09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李义村“第三届村民趣味运动会”拉开帷幕。

  “生命不止,运动不息”,全民健身从我做起。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的号召,打造健康社区,丰富社区居民体育文化生活,促进文明和谐社区的发展,温江区李义村“第三届村民趣味运动会”拉开帷幕。

  当日,运动员们早早的来到了活动现场为赛前做好热身准备。

李义村“第三届村民趣味运动会”拉开帷幕。 

  温江区李义村的党员志愿者、巾帼志愿者早上八点就开始布置现场,为运动会做准备工作。本次运动会结合实际设置了轻松有趣的活动项目,有百发百中、蹦蹦跳跳、一脚定江山、扑克接力赛、“打倒邪教”五项活动。

  运动会上,村民们你追我赶、顽强拼搏、振奋人心,运动健儿的风姿展现无余,现场气氛热烈非凡;现场加油声鼓励声此起彼伏,使运动会愈发热烈、精彩。活动中,时常出现志愿者的身影,他们主动维持现场秩序、保持现场卫生,默默地付出,保障了活动的顺利开展。

  此次活动积极响应了全民健身活动,加强了邻里间的沟通联系,提升了邻里团结协作意识与凝聚力,在强身健体的同时丰富村民的业余生活。(图文/温江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