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温江双堰社区开展美化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9-05-21 11:05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近日,由温江区双堰社区居委会主办的墙体彩绘活动在双堰二组社区文化广场举行。活动中,绘画志愿者在粉刷过的墙面上现场作画,用手中的画笔和颜料装扮自己的家园,传递公益、环保、文明的力量。

志愿者美化后的社区墙壁

志愿者正在美化社区墙壁

  茂盛的大树、蔚蓝的天空、巍峨的高山、鲜艳的花朵,初升的红日、坚韧的翠竹等具有社区特色的图案,在志愿者们精心设计,在墙面上一一呈现。为何选择墙体彩绘的方式进行社区营造建设?本次彩绘的墙面位于双堰二组社区文化广场,据了解,这些墙面位于社区中央区域架空层,平时人流量大,以前架空层区域内常有僵尸非机动车乱停放的情况,屡禁不止,我们之前也会张贴一些宣传海报,但是时间久了,海报会因为日晒雨淋而损坏。这次在小区居民集思广益之下,对闲置墙体进行了全面改造,用彩色画笔为创建文明小区增光添彩, 成为社区的有一个光彩门面。

  进一步推动文明社区创建工作,开展公益墙体彩绘宣传活动,利用犄角旮旯的文明“死角”等公共墙体,美化社区环境、增添社区魅力、焕发社区光彩、倡导文明新风。(图文/温江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