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温江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19-12-13 18:01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为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求,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的重要指示精神,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12月7日,由温江区天府街道办事处主办的“共育天府好少年·争做时代接班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活动在天府街道幸福广场召开,现场有200名青少年参加。

  活动中,设置有“友善花朵开指尖”、“垃圾分类显文明”、“法制知识我知道”、“和谐音符谱乐章”、“公益代言人人当”、“爱我中华齐建设”、“天府文化共传承”七个体验点位。青少年每体验一个岗位,即可获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卡片,集齐6张卡片就可领取一份精美的小礼品。青少年在体验中,潜移默化中接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天府文化熏陶。活动现场更有志愿者发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资料,引导青少年向上向善,争做时代接班人。

  本活动结合时代主旋律,以青少年喜闻乐见的游园形式,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向上向善,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图文/温江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