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温江网友“晒”志愿服务日常 贴心又暖心

发表时间:2019-12-17 11:09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2019年12月5日是第34个国际志愿者日,为展示温江区志愿者们的风采,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近日,温江开展“温江志愿者的一天”网络文明传播活动,邀请网友讲述自己做志愿服务的一天。

  网友齐晒志愿服务感想 传递满满正能量

  12月3日,“文明温江”新浪微博发起“温江志愿者的一天”话题讨论,邀请网友晒出自己作为志愿者的一天日常。活动发起后,网友们积极参与,分享自己作为一名志愿者的感想和收获。

  @嬉皮的家伙:2019年12月3日,距离国际志愿者日还有两天,而我成为志愿者已有5年,传播社会正能量,弘扬社会好风气,是我们每位志愿者义不容辞的责任。在公益的这条路上,我收获了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halo暖阳:是社区工作让我有了参与志愿服务的平台,为老服务,关心集中五保老人,还有和村站医生走访辖区年迈老人,在志愿服务的过程中,觉得心都是满满的。

  @展翅高飞181818:加入志愿者团队有三年了,三年来做了很多有意义的事情,作为一名志愿者,我开心,我快乐,我骄傲。

  志愿者晒志愿服务日常 贴心又暖心

  除了晒感想和收获外,身为志愿者的网友还晒出了自己志愿服务的日常点滴。温江区志愿者们深入社区、街道、院落开展志愿服务,为市民带去贴心又暖心的志愿服务。

  金马镇温泉社区志愿者曹熙良的一天:

  寿安镇岷江村志愿者陶勋花的一天:

  他们只是温江志愿者群体中的一员,还有更多的志愿者像他们一样,尽自己力量为他人提供贴心的志愿服务。(图文/温江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