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温江区启动文化走基层活动 提高市民精神生活品质

发表时间:2020-08-10 14:21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荣

  7月31日,“2020年成都市温江区走基层文化惠民活动”在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碧落湖畔正式启动。

  湖光烟雨色,老少不还家。虽然下着蒙蒙细雨,但是依旧无法阻挡观众们对演出的热情,男女老少们纷纷打着雨伞观看节目。启动仪式在朦胧烟雨中拉开了帷幕。

活动现场

  据悉,此次文化走基层活动将围绕“三城三都建设”“疫情防控”“喜迎大运”和“廉洁温江”四个主题展开。启动仪式上节目精彩纷呈、看点频出,让观众大呼过瘾。据活动执行方介绍,在今年的走基层演出中,加入了大量的新创节目,主题突出、特色鲜明,节目类型涵盖戏曲、曲艺、歌舞、杂技等多种艺术形式,可谓是百花齐放。

活动现场

  文化走基层,旨在提高人民群众精神生活的品质,体现了党和国家对基层文化建设和民生建设的高度重视。启动仪式后,基层文化演出将陆续携手温江区人民一起走进文化艺术的殿堂。

  据了解,活动由中共成都市委宣传部主办,成都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成都市文学艺术联合会承办,中共成都市温江区委宣传部、成都市温江区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成都市温江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成都市温江区文学艺术联合会协办,温江区文化馆、四川彼德斯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执行。(图文/温江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