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020180410552981422185.jp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温江区开展“走基层”文化惠民活动 丰富市民文化生活

发表时间:2020-11-30 12:56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荣

  文化走基层,旨在提高人民群众精神生活的品质,体现了党和国家对基层文化建设和民生建设的高度重视,近日,2020年成都市温江区“走基层”文化惠民活动暨“喜迎大运”主题文艺汇演在柳城街道红光社区大润发广场拉开帷幕。

活动现场

  本次“走基层”文化惠民演出活动融合巴蜀非遗艺术与现代表演形式,精彩的舞蹈、美妙的歌曲、神奇的魔术、脍炙人口的曲艺表演赢得观众阵阵喝彩与掌声。

  此次“走基层”惠民活动从9月持续到11月,在柳城辖区内进行“疫情防控”“廉洁温江”、“三城三都”建设“喜迎大运”等多个主题的巡演,今年的走基层演出中,加入了大量的新创节目,主题突出、特色鲜明,节目类型涵盖戏曲、曲艺、歌舞、杂技等多种艺术形式,可谓是百花齐放。

  据了解,此次走基层活动由中共成都市委宣传部主办,成都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成都市文学艺术联合会承办,中共成都市温江区委宣传部、成都市温江区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成都市温江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成都市温江区文学艺术联合会协办,温江区文化馆、四川彼德斯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执行。(图文/温江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