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020180410552981422185.jp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温江区永宁街道开展“有事你找我·情暖夕阳红”重阳节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0-11-30 15:02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荣

  在一年一度的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爱老敬老的良好氛围,2020年10月21日,温江区永宁街道在杏林社区四楼会议室召开“有事你找我·情暖夕阳红”为主题的重阳节座谈会,街道党工委领导、老年协会会长张顺辉、各社区老年协会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街道党工委领导向大家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对他们多年来一如既往地支持老年工作表示诚挚的感谢。通过静距离和老年朋友谈心座谈,了解各社区近年来老年工作开展情况,老年朋友对街道经济发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又从重视民意、关注民生、改善老年活动场所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街道党工委领导欣慰的表示,街道的发展离不开老年人的支持和关注,面对新形势、新挑战,更应发挥老前辈们的经验和作用,在各方面建设发展中出主意,想办法。

  此次座谈会,不仅促进了政府和老年朋友的联系,更拉近了社区居民与街道的心,也让政府听到老人的心声,有利于老年人的身心健康发展,有利于促进社区和谐发展,有利于提高居民的幸福指数。(图文/温江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