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温江开展“光影里的温江新时代文明实践”网络文明传播活动

发表时间:2020-11-30 20:44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成都市温江区紧紧围绕“建好”和“用好”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下功夫、做文章,整合资源,精准对接群众需求,摸索出一套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运作经验,将实践站打造成为社区思想建设的“主阵地”、文化建设的“主战场”、文明传播的“主渠道”,让文明实践有维度、有温度、有尺度、有深度。为了展现温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成效,温江文明网开展“光影里的温江新时代文明实践”网络文明传播活动

  “文明温江”新浪官方微博发起“光影里的温江新时代文明实践”话题,邀请网友分享自己家门口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以及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活动发起后,网友积极参与并分享身边的文明实践主题活动。

  网友留言:

  温江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了“天府文化进校园”活动。活动中,成都皮影戏传承人何银安老师带领文明学校师生感受了皮影戏的魅力。

  红桥社区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开展了“慈善一日捐”宣传活动,倡导大家奉献爱心,进行爱心传递。

  最近,“民法典·你我他”法律大讲堂(第三期)在森宇·美茵河谷小区外“微风”羽毛球会馆顺利举办。让我们了解了即将颁发的民法典,掌握了更多的法律知识。

  通过此次网络文明传播活动,让更多市民了解温江新时代文明实践,也让更多人参与到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中去。(图文/温江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