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温江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 送服务”文明实践主题月活动

发表时间:2021-06-23 10:14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 里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近日,温江区区文明办主办的“我心向党 共创美好”文明实践活动在成都市温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

  此次活动是六月“学党史·办实事·送服务”文明实践主题月的第二场活动。活动开始,在讲解员志愿者带领下,亲子家庭先参观了区级中心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馆,通过参与旋转互动魔方、体验式动感单车、花语触摸屏等互动体验项目,了解党的奋斗史,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涵。活动中,花艺志愿者首先向亲子家庭介绍不同花朵的花语、常见花艺造型等小知识,以及插花基础知识和技巧。志愿者通过实际操作让参与亲子家庭学习花枝修剪、排布等技巧,大家运用学到的知识和技巧开始选花、剪枝、插花,同时与志愿者交流、探讨。很快花朵在大家的巧手下变成美丽的花束,在场每一个人都充满成就感和喜悦感。最后大家通过花束表达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共同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图文来源 温江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