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温江金马街道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比赛

发表时间:2021-06-12 13:4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 里

  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11日上午,由金马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永科社区承办的“建党百年 唱响金马”温江区金马街道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比赛在永科社区党群活动中心举行。 

活动现场

  活动在舞蹈《灯火里的中国》拉开帷幕。随后,18支参赛队伍依次登台演唱。深情悠扬的《唱支山歌给党听》、《党啊!亲爱的母亲》、《南泥湾》、《我和我的祖国》、《珊瑚颂》,慷慨激昂《大中国》、《我的中国心》、《红旗飘飘》等歌曲,唱出金马人民的浓浓爱党情,展示了金马街道党党员群众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风采。整场比赛主题鲜明,气势昂扬,在全场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在活动现场金马街道领导表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金马街道党工委组织举办此次大型歌咏比赛活动,旨在通过传唱红色经典歌曲,引导金马街道广大党员群众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永葆初心本色,积聚奋进力量。下一步,将继续组织好各项文体活动,积极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的浓厚氛围。(图文 温江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