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温江区开展“创作小能手 变废为宝”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发表时间:2021-12-20 14:23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 里

  近日,由成都市温江区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在温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的“创作小能手 变废为宝”文明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是十二月“争做新时代好少年”文明实践主题月的第二场活动。通过参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馆,四川传媒学院志愿者分享环保知识并制作环保手工,激发群众参与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的热情,活动吸引了60余名市民参与。

  活动开始,由讲解员志愿者带领大家参观区级中心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馆,通过理念篇、典故篇、践行篇三大展示篇章递进式传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四川传媒学院教师志愿者简心分享了绿色环保知识,通过如何将生活中的废旧物品变废为宝的小妙招、设置问答等的互动小环节,倡导大家养成勤俭节约、低碳环保的生活习惯。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寓教于乐的活动形式,倡导参与市民树立环保意识,养成勤俭节约的生活习惯。(来源 温江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