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216150111.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新都区开展2016年“暖冬行 爱传递”活动

发表时间:2016-01-27 14:23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凤鹃

活动现场

    为了进一步推动全区志愿服务的常态化开展,新都区以“四关爱”为重点,结合元旦春节广泛开展“暖冬行 爱传递”系列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新年将至,1月18日下午2点,新都区2016年“走基层” “暖冬行 爱传递”文化惠民慰问演出活动在新都区石板滩镇小学成功举行,来自新都区“快乐周末百姓舞台”年度冠军、新都区文化志愿者一行30余人,为偏远乡村的留守儿童送去了慰问演出和新年礼物。新都区“快乐周末百姓舞台”年度冠军们现场演唱了《春天在哪里》、《让我们荡起双桨》、《歌声与微笑》等经典儿童歌曲,台上台下共同互动,让现场成为欢乐的海洋,同时,芙蓉剧社表演的小品《家风》和注意防火安全的小品《梅厂长》都让现场师生捧腹大笑,寓教于乐,让孩子们从幽默的节目中学到了新知识。一首首悠扬的歌曲,一支支优美的舞蹈让冬日的校园格外热闹,孩子们在寒风中绽放出了灿烂的笑容。

    本次演出活动,是新都区2016年春节期间系列文化惠民活动之一,从2016年1月18日起至2016年2月22日将在全区广泛开展 “走基层”、“暖冬行 爱传递”系列文化惠民活动34(场)次。系列活动将遍及全区13个镇(街道),为26个村(社区)的基层特困家庭、空巢老人、农民工、留守儿童、环卫工人、孤寡老人、新都好人和道德模范等特殊群体送演出、送年货、贴春联、送全家福照。将文化活动送到基层,送进千家万户,让新都基层群众尽享文化惠民的成果。

来源:新都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