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新都区举办2016年首届成都国际音乐诗歌活动

发表时间:2016-09-30 11:5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活动现场

  928日晚,由新都区委宣传部、新都区文体广新局、新都区林业和园林管理局、新都区文联、新都区电视台主办的“2016年首届成都国际音乐诗歌季新都配套活动——绿之恋原创歌曲合辑首发暨“庆国庆--花飞香城”演唱会在新都区文广中心一楼成功举行。 

  活动首发仪式由副区长冯静主持,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郑自强代表区委、区政府发表致辞并宣布“2016年首届成都国际音乐诗歌季新都配套活动——绿之恋原创歌曲合辑首发暨“庆国庆--花飞香城”演唱会宣传推广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演唱会紧紧围绕“绿色发展”、文化兴城”的主题,以我区本土词作家李嵘和作曲家余新蓉所创的《桂蕊飘香的时候》、《桂花香》、《荷颂》、《花田无错》、《紫薇谣》、《柚花语》、《梨花清流》等“花系列”歌曲为主线,通过现代科技元素将新都十大赏花基地以流动景观的形式与歌曲原唱、舞蹈有机融合向市民奉献了一台集听觉、视觉为一体的文化盛宴。 

  所演节目讴歌了我区统筹城乡发展的新成就,展示了我区将绿色发展理念融入到“产业强城、“生态护城”、创新活城、“文化兴城、和谐优城”的五大发展理念,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加快发展音乐产业的工作部署,努力打造音乐之都、诗歌之城的具体行动。为推进成都国家中心城市、美丽中国典范城市和现代化国际化新型卫星城建设贡献力量。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廖仁松及市领导张映明、师江、李晓阳,区领导刘任远、方正行、潘捷、钟思勇、杨巧琳及省、市相关部门、省市音协领导、专家,驻区高校领导观看了演出。(来源:新都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