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新都开展“快乐寒假”青少年创意手工活动

发表时间:2017-01-22 15:0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创意手工制作是青少年非常喜欢的一项活动,它要求既要动脑又要动手,做到手脑并用。这种实践活动,既能充分培养青少年的创造能力,又能发挥青少年的创造性。2017年1月17日下午,由新都区新民镇人民政府主办,金东社区公益服务中心承办的“小石头,大梦想”青少年寒假创意手工活动,在新都区新民镇文化站图书馆顺利开展。本次活动吸引了26名社区青少年参加。

  活动之初,社工组织青少年到周边去采集原材料,采集了一些很有特点的石头。清洗整理后,指导大家借助石头的不同外形特点,通过大胆想象,引导大家在石头上进行绘画,小朋友利用不同的颜料进行描绘,一块块形状各异的小石头在孩子们的手中被变成了"可爱的小兔、美丽的花朵、葱绿的大树、别致的汽车"等,一件件作品充满了童趣,也渗透着孩子们的天真和聪慧。

  创意石头画活动的开展,不仅发展了孩子们的观察力和想象力,让孩子们亲身体验了借助石头大胆作画、装饰的乐趣,同时也提高了他们自身的创造力。(图文来源:新都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