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新都广泛开展“走基层”文化惠民活动

发表时间:2017-01-24 16:49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走基层”文化惠民活动现场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和传统美德,1月14日至1月20日,2017年新都区“暖冬行·爱传递”文化志愿服务活动暨新都区元旦春节“走基层”文化惠民系列活动,在新都区各镇(街道)、新都区敬老院、新都区中建铝以及学校、部队等地方共举行了20场慰问演出,在新春来临之际,为老人、环卫工人、农民工、留守儿童、基层群众等群体献上了丰盛的文化大餐。

  活动以“民俗闹春”、“传家风、立家规、树新风”为主要内容,文化馆群文艺术团的演员们精心编排了歌舞《送给你》、《中国好家风》、舞蹈《梦幻羌寨》、小品《生日礼物》、《文明市民》、以及魔术、杂技、二人转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节目,受到了观众的热烈欢迎,赢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同时,新都区书法协会的书法家们还在现场开展“民俗闹春”义务书写春联活动,为新都近5000群众义务书写春联、送祝福。活动的开展,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丰富了群众节日文化生活,满足了广大群众的文化需求,取得了文化惠民、文化乐民、文化益民的良好效果。(图文来源:新都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