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新都开展“社区元宵欢乐汇暨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7-02-13 17:12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2017年2月11日新都区新都街道在龙虎小区开展“社区元宵欢乐汇暨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2017年2月11日新都区新都街道在龙虎小区开展“社区元宵欢乐汇暨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节日期间群众文化生活,新都创新志愿服务方式,以“党建+社工+志愿者+互联网”方式开展了“我爱成都——新都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由新都区文明办、区直机关工委主办、区红十字会、区文联、新都街道党工委、心悦善行社工中心承办的社区元宵欢乐汇暨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于2月11日在新都区新都街道龙虎小区举行。来自区级部门、退休教师、香城俱乐部、大学生、企业、心悦善行社工中心的党员志愿者35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以《精忠报国》和极具四川特色的川剧《变脸》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大学生党员志愿者以一首炙热的《成都》唱出了带不走的不仅仅是成都,还有努力建设成国家中心城市,奋进而不乏人文的乡土人情;香城俱乐部的老党员志愿者们带来的《节日欢歌》、《好日子》、《走进春天》、《咱老百姓》唱出了老党员们的家国情怀,也唱出了普通人家向往美好未来、共筑中国梦的深情期待。当然,元宵节自然是少不了我们的传统美食——汤圆,活动中以创意汤圆、比赛包汤团环节更是拉近了与社区群众的关系,让现场气氛一度达到高潮,赢得社区1200多名群众的声声叫好。

  活动现场,首次采用了网易新闻直播方式向全国观众直播了现场活动情况。通过网易直播收看活动的观众达10万余人次。元宵,包住的不得仅仅是五彩的汤圆,更是美满的生活、浓浓的心意、传统和团聚。同时,也为广大市民营造了一个欢乐喜庆、温暖祥和的节日氛围。(来源:新都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