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新都举行“关注妇女维权,共筑幸福生活”游园会

发表时间:2017-03-14 00:21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为了展示“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新时代女性风采,增加妇女朋友法律知识。2017年3月7日,在新都区新都街道紫瑞街1巷58号开展“关注妇女维权,共筑幸福生活”紫瑞街社区庆“三八”游园会活动。本次活动由新都街道紫瑞街社区居民委员会、新都街道紫瑞街社区党支部主办,金东公益中心承办,金东公益妇委会协办。  

辖区居民积极参与游园会活动

辖区居民积极参与游园会活动 

辖区居民积极参与游园会活动 

  活动前参与活动的妇女朋友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有序的签到、领取积分劵,活动在社区陶书记热情而真挚的讲话中拉开序幕。本次游园会活动为社区妇女准备了套圈夺宝、激流勇进、幸运转盘等四个摊位游戏。活动中,社区姐姐、阿姨们的身影活跃在每个摊位游戏旁,欢声笑声洒落在活动现场的每个角落。

  其中,妇女维权知识问答游戏,让社区妇女朋友在娱乐游玩的同时也增加了法律知识。她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样的游戏方式许多法律知识更容易记住了。同时,在兑奖处社区准备了实用的收纳箱、卷纸、洗衣液等礼品更是让社区阿姨们参与热情不断高涨。

  此次活动不仅让紫瑞街社区妇女朋友收到来自社区两委会的关心与祝福,还营造社区节日气氛,活跃了她们的文化娱乐生活。同时,本次活动也加强了社区妇女朋友维权意识,提升了她们知法、懂法、用法的能力,进一步让她们懂得如何使用手中的权利,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图文来源:新都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