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新都开展“生态护城·我们在行动”植树护绿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7-03-21 12:01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植树活动现场

  为倡导健康、文明、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加强新都区“生态文明”建设,进一步推进新都区志愿服务工作制度化、常态化,2017年3.12植树节期间,新都区文明办组织全区机关单位、各镇(街道)开展了一系列以建设“生态文明”为目标,以“生态护城,我们在行动 ”为主题的关爱自然植树护绿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植树护绿志愿服务活动是“我爱成都·我为成都做公益”新都区2017年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之一。志愿活动中各级党员干部、职工与志愿者们通力合作、默契配合,种上一颗颗希望的树苗。截止目前,共发动区镇两级机关干部和社区(村)环保志愿者、党员等600余人参与,为新都街道毗河社区、南街社区丰收湾、新桥村、大丰街道王桥社区等社区(村)超过20余亩土地添上新绿,种植香樟树苗、桂花树苗等超1500余棵。

  通过开展此次植树护绿志愿服务活动,对于改善环境质量,推动新都区“生态护城”行动具有积极的意义,同时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树立“植绿、爱绿、护绿、兴绿”的绿色文明新风尚,广泛传播了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价值观,不断提高公众的生态意识,使人民群众真正成为生态文明与自然建设的参与者、推动者和受益者。(图文来源:新都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