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新都举行2017年“全民阅读宣传月”启动仪式

发表时间:2017-04-30 00:22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活动现场

  为大力倡导全民阅读,让全社会参与到阅读活动中来,4月21日上午,由新都区社区教育委员会办公室、新都区全民读书活动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新都区人大常委会社会事业委员会办公室、新都区教育局、新都区经信投促局、西南石油大学公共治理中心、新都社区教育学院、新都区清流镇人民政府承办的 “成都市新都区2017年‘全民阅读宣传月’暨‘社区教育宣传周’启动仪式”在清流镇艾芜文化广场隆重举行,新都区全民读书活动指导委员会部分成员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约700人参加了这场全民阅读盛会。

  启动仪式上,分别向“成都市新都区学习型团队”、“成都市新都区规范化社区教育工作站”及“成都市新都区书香校园”等优秀集体进行了颁奖授牌。启动仪式上,开展了新都首届市民“文学经典”诵读比赛决赛,共评选出了8组优秀作品。

  在启动仪式现场展出了知识产权、版权保护、扫黄打非、社区教育等宣传展板。新都区全民读书活动指导委员会及部分成员单位设立了宣传台,图书馆、高校图书馆在现场开展流动文化服务。区文体广新局发放扫黄打非宣传资料和《版权小知识》宣传手册100余份。同时,还开展了惠民售书、市民书画、摄影、茶艺、棕编、花卉等才艺展示。

  此次启动仪式,积极营造了良好的全民阅读氛围,为新都区全民阅读各项活动的开展起到了较好的推动作用。(图文来源:新都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