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新都开展“妙笔新辉,墨彩飞扬”社区青少年书画活动

发表时间:2017-05-25 15:44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妙笔新辉 墨彩飞扬”社区青少年书画活动

“妙笔新辉 墨彩飞扬”社区青少年书画活动

  为传承和发扬中华民族悠久的历史文化,丰富社区青少年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他们的艺术修养,营造浓厚的社区文化氛围,5月17日下午,新都区木兰镇党委政府、木兰场社区居民委员会联合金东公益木兰场社工站开展“妙笔新辉,墨彩飞扬”社区青少年书画活动第三期,此次活动吸引了12青少年的积极参与。

  活动开始,社工以热身游戏“雨点变奏曲”来吸引孩子们注意力,从而迅速进入状态,调动大家的学习积极性。接下来,社工通过现场绘画的方式向大家介绍绘画的一些关键技巧、步骤以及多种表现技法,并和青少年们一同作画。在老师的启发下,青少年用手中的画笔认真的描绘着各种人物、动植物景等,并将自己的心愿付诸画面,纷纷创作出了自己满意的作品,栩栩如生的绘画一一呈现在了大家眼前。活动结束阶段,青少年相互交流、相互欣赏,那份享受、那份满足、那份陶醉……仿佛都融入在那一幅幅画面之中。

  系列书画活动的开展,为社区青少年提供了一个展现自己才华的舞台,同时提升了青少年对美术活动的兴趣和热情,激发了他们感受美、表现美、创造美的情感体验,同时为社区文化建设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图文来源:新都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