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新都开展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 提升未成年人艺术素养

发表时间:2017-06-14 13:5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老师给孩子们认真讲解

孩子们认真作画

孩子们开心展示自己创作的作品

  为提升孩子们的艺术素养及绘画创作能力,丰富孩子们的课余生活,6月10日,由新都区斑竹园镇竹友社区居民委员会、竹友社区关工委主办,金东公益关工委承办的“瓶子变身,无限创意”艺创活动在竹友社区便民服务中心二楼开展,来自社区的十名小朋友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社区领导李主任代表讲话,鼓励孩子们发挥自己的想象,大胆创作,并对此次活动给予肯定。在整个活动中,金东公益关工委的老师和孩子们共同创作,活动形式多样,充分激发了孩子们的学习兴趣,调动了孩子们的参与的积极性,孩子们迫不及待地挥动手中的画笔。孩子们挥动着手中的画笔,用自己神奇的双手画出独一无二的画面,并用灵巧的双手折出一朵朵五颜六色的鲜花,美丽的鲜花配着画好的瓶子,组成一幅美妙的动感图画。孩子们看见自己的杰作,异常高兴。

  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孩子们的动手、动脑能力、陶冶了情操,同时也培养了孩子们的观察能力和创新思维能力,提高了自身的审美观。(图文来源:新都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