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新都开展“法治教育,从娃娃抓起”法治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17-09-12 16:09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法治教育,从娃娃抓起”的法治宣传活动现场

“法治教育,从娃娃抓起”的法治宣传活动现场

  为提高未成年人的法律意识,营造文明、平安、和谐的校园育人环境,新都区三河街道团工委联合新都区三河街道综治办、司法所在201795日上午,以新都区蜀龙学校秋季开学为契机,开展了“法治教育,从娃娃抓起”的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以法治宣讲、发放法治宣传资料的形式开展,并结合部分学生们存在的不良行为,从教育方法、不良社会风气和虚荣心、好胜心、好奇心、模仿心和报复心理、逆反心理等方面对学生们进行了针对性的教育引导,提高学生们自觉抵制各种不良行为的能力,教导学生学会正确对待学习、生活、社会交往等各方面遇到的问题,尤其要善于控制自己的情绪,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提高思想免疫力,争做一名知法、懂法、守法的小公民。     

  此次活动共发放法治宣传资料2000余份。通过本次法治宣传活动,使学生们受到了深刻的法治教育。新都区蜀龙学校也以此次法制宣传活动为契机,掀起学法、懂法、守法的新高潮让校园更加平安,更加和谐。(图文来源 新都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