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新都开展“学习十九大,从小跟党走”青少年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17-11-15 17:03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青少年教育活动现场

小朋友在心愿墙上贴自己的心愿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1110日下午,在新都区木兰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梁胜、狮子社区联合金东公益关工委以及木锦新城社工站在社区儿童之家开展了“学习十九大,从小跟党走”青少年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到梁胜社区党支部书记冯廷贵为青少年传递十九大精神,共有38名社区青少年参与活动。 

  活动流程分为三个环节,首先由冯书记根据十九大联系社区青少年的现实状况来领悟和感受报告中的精神,明白作为当代青少年应该做什么和怎么做,树立远大的理想和抱负。冯书记认为,社会经济日益发展的今天,青少年们一定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牢记现在的幸福生活是多么地来之不易,做一个有梦想的人,将来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随后,青少年们将自己的梦想写在心愿墙上,共同见证彼此的成长。最后,社工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十九大对青少年的期待和鼓舞,将激励更多的人奋发向上,每位青少年要做到心中有梦想,脚下有力量!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引导青少年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鼓励青少年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记党的使命,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图文来源 新都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