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新都区开展“瓶”水相逢 爱心相伴活动

发表时间:2017-12-14 11:15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无论三伏酷暑,无论寒风凛冽,总有一群人,他们先于朝霞归于星空默默的守护着我们的城市,无怨无悔只为让大家生活环境更加文明与美好。

  为了让城市管理的一线人员(环卫、市政、绿化工人、文明劝导员、交通疏导员等)在炎炎夏日享受一丝清凉,在素裹寒冬感受到一抹温暖,西南石油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新都区城市管理局团委通过前期走访调研,与商家进行沟通协调,在街道部分商铺定点设立“瓶水相逢,爱心相伴”公益服务点。此公益服务点为城市管理一线人员免费提供干净的饮用水,志愿者在节日期间通过此服务点发放爱心物资。

  12月7日下午,新都区首个“瓶水相逢,爱心相伴”公益服务点正式启动,于小龙坎老火锅静安路店进行了挂牌仪式,志愿者们向提供服务的商家递交了感谢信,并现场给环卫工人发放了过冬用的手套,为他们送去了温暖。同时,志愿者告诉环卫工人,在今后的工作中,若需要饮用热茶水等服务可以前往该公益服务点免费领取。

  “瓶水相逢,爱心相伴”公益服务点项目旨在通过校地企共建,依托高校“正能量辐射源”优势,发挥地方政府主体作用,体现企业的责任与担当。下一步,志愿者将根据城区区域划分,按照1公里1-2个公益服务点,一条街道定点设立2-4个公益服务点的规划,邀请更多志愿者和商家加入队伍,建立起覆盖整个新都城区的公益服务点网络,将爱心铺满整个香城。(新都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