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公益集市进社区 爱心助人暖人心

发表时间:2018-05-17 11:35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板桥社区爱心义卖活动

板桥社区爱心义卖活动

  201855日,由新都区新都街道板桥社区主办、金东公益服务中心、金东公益关工委、西南石油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公益集市进社区,爱心助人暖人心”爱心义卖活动在新都街道板桥社区开展,活动吸引了百余名社区居民的参与。 

  在志愿者和热心居民的团结协作下,各个义卖摊位都已经准备就绪,小朋友和爸爸妈妈也都带着自己的义卖商品如约而至,经过一番精心布置,各个摊位的小商品呈现在人们面前。各种各样的玩具、图书、还有小推车、婴儿床等等看的人们眼花缭乱。活动正式开始之前是破冰环节,随着主持人的带领,原本羞涩沉默的小朋友们都大方的做起了自我介绍,并迫不及待的介绍起了自己的小商品。此时,过往的居民渐渐多了起来,大家也都守着自己的摊位等待着买家。小小的“老板”在爸爸妈妈和志愿者的引导下跟买家介绍商品、说明价格、找零钱,不仅体验到了把东西卖出的乐趣,而且把卖出的钱投进募捐箱,为山区的贫困儿童送去温暖,对父母来说,一次活动便是对孩子最好的成长教育。 

  本次义卖活动持续近两个小时,每个摊位都收获满满,小朋友也在过程中体验到付出与收获的乐趣,活动也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希望这样的义卖能持续下去。(图/文 新都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