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新都开展“走出理塘,成都益志行”夏令营活动

发表时间:2018-07-30 16:50 来源: 责任编辑:龚里

开营仪式结束后,大家愉快合影。

  7月23日,由新都区关工委、新都区民政局、共青团新都区委、新都区妇联主办的“卓玛的心愿——走出理塘,成都益志行”主题夏令营在成都新华饭店正式开营,来自理塘的学生、教师、家长代表及社工、志愿者代表共60余人参加了开营仪式。

  此次夏令营是落实新都区、理塘县党委、政府关爱理塘青少年,引导青少年健康成长的重要举措,意义非常重大。“卓玛的心愿”项目是新都区对口帮扶理塘县“十百千万”工程的子项目,旨在发挥社会组织优势,以青少年为切入点,探索扶贫与扶智、扶志有机结合的模式,助力新都区精准扶贫工作。

  理塘县带队教师代表参加活动的全体师生及理塘县9000余名青少年学生,感谢新都区党委政府及社会各界对藏区孩子们的关爱。志玛老师表示,作为带队教师,一定很好的配合组织单位,引导学生珍惜这次走出理塘、感受现代社会发展的机会,认真参加好每一个环节活动,在参观学习及快乐体验中开阔眼界,感知现代社会的发展与进步,从而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自立自强,立志改变家乡落后面貌,助力理塘发展!

  接下来的几天,夏令营将组织藏区孩子们参观成都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接受爱国主义教育;还将参观科技馆、博物馆,参观高校、高新企业,体验现代交通工具、现代影剧院、大型购物广场,感受现代社会的发展和科技的进步,还将安排孩子们游玩特色景点、体验特色游乐项目,并组织新都小朋友与他们一起联欢等。(图文 新都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