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新都区举办军屯镇2018年全民健身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8-08-24 15:59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全民健身日活动现场

参赛群众参加短跑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动员和引导广大群众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健身活动, 扩大8月8日 “全民健身日”的知晓度,使参与健身、健康快乐的观念深入人心,形成全民健身新时尚,不断提高广大群众的身体素质,展现携手共建绿色美好军屯的良好风貌,8月8日新都区军屯镇人民政府在军屯镇樱薇花美主题公园开展了主题为“全民健身,你我同行”全民短跑活动。来自军屯镇居住、工作、学习的群众、新都区退教艺术团的老师、户外运动协会的体育爱好者,共计250名群众参与了此次活动。

  一声号响,参赛群众开始了全程2千米的路程,大家有的全家出动,有的母子齐上阵,有的祖孙配,有的闺蜜组,有的夫妻档,有的同学为伍,一路上欣赏着路旁的紫薇花和墙面上一幅幅美丽的乡村风情墙绘,呼吸着稻田特有的花香,路程变得短暂而美丽,即使脸颊通红,大汗淋漓,但是当冲过终点时大家幸福满足的表情,足以说明他们非常享受这样的运动锻炼。获得本次跑步活动第二名的男生为了此次比赛还每天早上锻炼,功夫不负有心人,他获得了满意的成绩。那些完成了比赛的所有群众,都是今天的胜利者,拿着主办方定制的紫薇水杯,大家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活动结束后,参与群众纷纷来到舞台前,印上自己的手掌印,留下自己运动后美丽健康的倩影。“全民健身,你我同行”,我们以跑步为运动的载体,增强大家的体魄,达到健康的目的,从而创造和谐的社会与家庭。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军屯镇人民政府一直倡导健康、绿色的生活方式,也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更多的群众爱上运动,爱上军屯。(图/文 新都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