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感恩教师节 新都区举办教师节感恩申时茶叙身心体验活动

发表时间:2018-09-14 10:18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参与者现场体验茶之韵

参与者现场体验茶之韵

  中国是礼仪之邦,尊师重教是我国优良的传统,为庆祝第34个教师节,提高教师们的身心健康。910日下午,新都区教师节感恩申时茶叙身心体验活动在新都四中隆重举行。 

  此次活动由新都区文明办、新都区教育局和新都四中主办,活动旨在以茶之韵,提师之蕴,育师之德,创校之和。 

  活动中,专业的茶师为参与的老师们泡茶、斟茶,老师们在美妙舒缓的音乐声中,在茶师的讲解下,一起品味了申时茶的醇香与浓郁。共饮七杯申时茶后,专业的心理老师又组织大家进行了心理体验活动,以此引导大家细心观察,用心感受,进而发现身边的美好。活动中,老师们积极参与、热情交流,放下琐碎与忧扰,停下匆匆与繁忙,以茶为媒,以韵会友,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下午。 

  “古道酬新知,清风去浮躁”,此次活动让老师们在认知和了解茶艺的基础上,把茶艺融入生活,将教育还原本真。淳淳茶道清香,郁郁求知氛围,浓浓香茗情怀,款款育人深情。在大力弘扬中国文化,传承中华文明的历史进程中,我们展望新都教育更美好的明天。 (图/文 新都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