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新都区举办志愿服务品牌发布会暨小曹工作室授牌仪式

发表时间:2018-12-06 19:16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125日,新都税务“赋税经世 友爱济民”志愿服务品牌发布会暨“小曹工作室”授牌仪式在新都区文广中心多功能演播大厅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国家税务局总局成都市新都区税务局主办,省、市税务局、新都区文明办、新都区团委相关负责人,新都税务首批办税体验官及特邀监察员(市民)代表参会。 

  本次发布会共设两个会场,流程设置为12个环节,发布会以播放“中国好人”“最美志愿者”曹永能宣传视频拉开帷幕,现场共200余名观众共同见证了小曹工作室的授牌仪式,青年税务干部自编自演的反映纳服工作的MV视频彰显税务青年干部的青春活力。活动中,新都区税务局负责人发布“赋税经世、友爱济民”税务服务品牌的环节将活动推向高潮。办税体验官及纳税人代表在采访中表示:新都区税务局以志愿服务为拓展,平衡管理和服务、厚植诚信土壤、竭诚服务、真诚奉献,为个体和企业发展搭建了平台,提供了助力。 

  记者获悉,近年来新都区税务局利用团队服务,为科伦制药、昆仑石油设备制造等企业“走出去”实现“一带一路”产业布局提供政策支持;通过深度调研,为粤通医药、智同医药等企业争取医贸产业发展政策;借助行业协会力量,为规范、引导、推动家具产业健康发展建言献策。在新时代、新机构、新要求的指引下,新都区税务局将在志愿服务品牌下着力打造“小曹工作室”“税法进+”“办税体验官”“税务沙龙”“公益评测”“税收实践基地”六个特色项目,以竭诚担当、热情服务,突出多方合作治理,充分发挥市场、社会、民众的主体作用,大力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和核心价值观,打造税务志愿服务品牌新名片。 (图/文 新都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