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新都区龙桥镇开展“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9-03-07 16:25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活动合影

  为纪念全国开展学习雷锋活动56周年,继承和发扬雷锋同志的光荣传统,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时代新风,引导社区居民自觉践行雷锋精神,积极参与学雷锋志愿服务,推动道德风尚高地建设。2019年3月5日,由中共成都市新都区龙桥镇瑞云社区委员会、成都市新都区龙桥镇瑞云社区居民委员会主办,龙桥镇瑞云社区睦邻中心、新都区七彩瑞云社区服务中心、成都市金东公益中心承办的瑞云社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在瑞云社区文化广场顺利开展。

  为本次活动有理发、配钥匙、缝补、煤气检修、医学专家义诊、法律咨询、扫黑除恶宣传等服务。每个服务点位前,居民们都自觉排队,礼让残疾人、年老者优先,展现出瑞云社区“睦邻友好、守望相助”的美德。常来参加活动的张大爷表示道:“这些志愿者朋友们都那么费心费力的为我们服务,我们也要遵守次序,不要给人家添乱,人与人之间都是相互的!”

  通过这次开展学雷锋活动,使社区居民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社区志愿者们对他们的关心和牵挂。让居民不出社区就享受到了各项便民服务,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让大家感受到了学雷锋、献爱心的正能量。(图/文 新都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