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清流梨花香 新都区开展文明旅游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9-03-18 22:00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活动现场

  为倡导文明旅游,提升居民文明旅游意识和旅游文明程度,营造文明、诚信的旅游环境。2019年3月12日,新都区清流镇学雷锋志愿者队伍以清流镇第六届梨花节开幕为契机,在清流镇黄龙梨花源开展了“倡导文明旅游,争当文明游客”为主题的文明旅游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设置文明旅游宣传展板,发放倡议书,现场讲解等方式,向过往的游客宣传文明旅游,倡导维护环境卫生、低碳旅游、尊重民族风俗习惯等文明行为。对乱写乱画、大声喧哗、不守秩序、乱插队等行为进行劝阻。

  活动最后,志愿者发出倡议:文明旅游,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希望我们的居民群众,无论是在国内旅游,还是在国外,需时刻把“文明”记在心里,落实在行动中!

  活动共发放《文明旅游倡议书》500份,接受现场咨询20余人次,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市民的文明旅游的知识和意识提高了,大家纷纷表示:“在旅游时要做一个文明的中国人。”(图/文 新都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