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为社区工作者喝彩 新都区开展2019年国际社工日主题宣传周活动

发表时间:2019-03-28 09:03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新都区开展2019年国际社工日主题宣传周活动

新都区开展2019年国际社工日主题宣传周活动

  为迎接第13个国际社工日,3月19日上午,由新都区民政局主办的2019年国际社工日“追梦新征程,社工在行动” 主题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黄桷树广场隆重举行。40余家社工机构人员、社区志愿者及西南石油大学法学院社工专业师生共计2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启动仪式内容丰富、形式新颖。西南石油大学学生率先带来精彩的舞蹈、小品表演,两名新老社工代表分享了各自的社工感悟,谭祖雪副院长为此次活动致辞,并祝愿我区社会工作事业蓬勃发展,黄庚攀书记宣布本次社工周宣传活动正式启动,并宣布启用“中国社会工作”标志。活动中,黄庚攀书记、兰宜平局长还共同为“香城十佳社工”评选投票通道揭幕,通过此次评选活动旨在展示一批我区政治过硬、无私奉献、表现突出的优秀社会工作人才,切实增强我区社会工作者的使命感、荣誉感。

  新都区社会组织队伍不断发展壮大,社工专业人才数量持续攀升,专业化分层加速推进。新都区民政局顺势而为,积极引导社区参与高品质和谐宜居城市建设,让广大社会工作者不忘社工使命、认真践行服务宗旨,不忘创新拼搏、切实增强专业能力,不忘乐于付出奉献,扎根基层一线,为我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范成北新中心城区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国70周年献礼!

  本次启动仪式结束后,新都区还将陆续开展社工主题班会、社会工作讲座及社区发展治理微创新论坛等一系列丰富活动,并通过社工讲坛、QQ群、微信公众号、官方网站等各类媒体平台扩大宣传,进一步提升新都区社会工作影响力。(图/文 新都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