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成都市新都区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授旗仪式

发表时间:2019-04-29 14:1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授旗仪式

  2019年4月27日上午,成都市新都区在新城市广场举行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授旗仪式,“全国最美志愿者”、“中国好人”曹永能作为全区志愿者代表接收了授旗,并带领文明实践志愿者进行了宣誓。新都、金堂、青白江三地“大港区”1000余名青年志愿者见证了这一盛举,并以实际行动积极营造了新都区及“大港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浓厚氛围。

  为了吸引更多的青年参与新都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2019年4月,新都区成立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总队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通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的制度化常态化开展,激发更多的市民、志愿者参与到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之中。让志愿服务成为新都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的中坚力量。

  为了助力此次活动顺利进行,新都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团区委发出文明实践志愿者招募令,新都、金堂、青白江三地近千名跑步爱好者报名参加了此次活动,并结合成都举办的第十八届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以“欢乐跑”的形式,用速度和激情点燃志愿服务的热情,共同做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倡导者和践行者。(来源 新都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