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新都区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团日暨青年读书漂流活动

发表时间:2019-05-13 20:34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五四烛照青出蓝,改革复兴燃税月”。4月29日,新都区税务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暨青年读书漂流活动(首站)启动仪式隆重举行。各区(市)县局机关党委书记、党办主任及全市税务系统青年干部代表共计100余人齐聚新都局,共同分享聆听读书的感悟与思索。

  新都局作为青年读书漂流活动“起漂点”,演员演绎了青年知识分子的振臂一呼,带领在座青年代表们重温一百年前的那场惊天动地,并对新都局全体青年干部发出了新时期的呐喊:一是以先驱志士为榜样,加强对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的研究,在新征程的路上步履铿锵,勇毅笃行;二是以五四精神为指引,踏实勤奋、积极作为,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五四精神的生动内涵;三是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经受考验、自我磨砺,主动把人生奋斗汇入高质量推进新都税收现代化建设中。新都局青年干部代表纷纷表示,在区局党委的带领和关怀下,自当明白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家庭,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为建国70周年献礼,为税徽闪耀添彩。

  活动最后,新都局精心挑选充分表达着“爱国、民主、进步、科学”五四精神核心内容的书籍成功“放漂”到下一漂点及与会青年代表们手中。(图/文 新都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