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礼赞祖国 青春畅想 新都区举行“五四”青年节文艺演出专场活动

发表时间:2019-05-13 20:40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活动现场

  53日,由新都区文体旅游局主办、新都区文化馆承办的“礼赞祖国·青春畅想——新都区庆祝“五四”青年节专场演出”在新都区黄桷树广场成功举行。 

  此次活动紧紧围绕“弘扬五四精神,勇挑时代重任”的青春主题,通过小品、独唱、联唱等艺术形式,展现了青春奋进的魅力风采。 

  活动在配乐诗《幸福阳光》中拉开序幕……,来自四川传媒学院、西南石油大学艺术学院的优秀青年歌手、优秀文艺爱好者表演的歌曲《在那东山顶上》、《空白格》、《空城》,小品《雪域曼巴》等节目,弘扬了青春凝聚活力,蕴含创造的伟大真理。展现了我区广大青年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 “154”总体部署,在高标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高质量建设现代化国际范成北中心城市进程中,加强校地合作,推进传承创新,爱岗敬业,比学赶超,用勤劳与智慧谱写梦想旋律,用青春与激情耕耘生活幸福,为建设“一心四区”的奋进风采。特别是小品《雪域曼巴》以独特的创作形式,呈现出升庵后人在杨氏家风家训的影响下,主动请缨赶赴西藏日喀则援藏医疗,以“普爱”、“泽人”传承医者的慈爱仁心和无私奉献。精彩的表演,动人的故事,深深地吸引了在场每一位观众,赢得台下阵阵掌声,将整个演出推向高潮。 

  本次晚会共演节目12个,参演人员达50人,观演观众近1000人。 (图/文 新都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