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画出感恩的心 新都区开展母亲节主题亲子活动

发表时间:2019-05-14 18:56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参与活动的家长与孩子合影

  每年五月的第二个星期天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心怀感恩,向给予我们生命和灵魂的最伟大女人--母亲,致以最深沉的爱意和最美满的祝福。为了迎接母亲节的到来,为母亲献上一份祝福,新都工业园区党工委、新都工业园区党群服务中心特开展感恩不等待,爱要画出来母亲节主题活动。本次活动吸引了30多对园区亲子的参与,活动现场热闹而温馨。 

  活动开始主持人带大家一起回忆妈妈带孩子的辛苦,告诉孩子在家里要多体谅妈妈,做个懂事听话的好孩子。活动第一个环节是亲子互动小游戏摸石头过河心心相印,通过亲子间的互动合作增强彼此之间的亲密感及信任感。游戏间隙还有小朋友自告奋勇要表演节目献给自己的妈妈,祝妈妈母亲节快乐。主持人带领现场小朋友合唱世上只有妈妈好献给所有的母亲,感动满满。 

  第二环节是用最美绘画感恩母亲。孩子的情感是最细腻的,他们的笔触是最具创意的,每一种色彩都是孩子爱的表达。在孩子们丰富的想象力和独特的视角下,画出了自己心中不一样的风景。作品展示环节不少小朋友上台表达出了自己对妈妈浓浓的爱意,活动现场充满感动和温馨。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园区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关注职工与子女间的亲情,同时为大家提供一个沟通、交流和学习的平台,促进亲子之间的交流,增加孩子与妈妈间的情感,在重温成长过程中,让孩子感恩伟大的母爱。 (图/文 新都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