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新都区文明实践出新招 社区坝坝电影受居民热捧

发表时间:2019-07-17 18:42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放映现场

放映现场

  为丰富社区居民业余文化和小朋友的暑期生活。7月12日晚,由成都市新都区东环路、桂东路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的社区坝坝公益电影活动在新桂东广场正式拉开帷幕,一大波精神文化盛宴在寻常百姓家门口上演。

  精彩的儿童电影《小熊的夏天》,吸引了桂东路社区、东环路社区、紫瑞社区的小朋友和居民群众共200余人前来观看。

  为了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满足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新都区委宣传部把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新中国建国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公益电影主题放映活动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相结合,通过精心计划、精做方案、精选片源,组织新都区9支农村数字电影放映队深入社区乡村,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建党98周年的公益电影放映活动,让优秀电影作品走进“寻常百姓家”。

  据统计,自4月开展活动以来,已播放公益电影1500余场,为群众献上丰盛的精神文化大餐,观众达15万余人次。新都区放映队深入社区、村、部队、学校、敬老院等,坚持公益电影放到哪里,放映队就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内涵传播到哪里。

  通过放映坝坝电影,用优秀影片,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既能丰富辖区居民精神文化,又能让居民邻里之间相互了解,让居民在欢笑、和谐中,共同感受精神文明建设成果。(图/文 新都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