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社区工作者与志愿者们齐动手 新都区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9-09-16 11:4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打造社区院落微景观

活动参与者合影

  为提升居民社区治理意识与能力、优化社区生活环境、共同营造绿色美丽家园。2019年9月10日下午,由新都区新都街道金都街社区居民委员会主办、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金都街社区“传承党的优良传统、争做时代先锋”党员志愿服务活动顺利开展,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打造社区院落微景观。

  在社区闲置空地,社区工作者与志愿者们齐动手,发挥想象,打造微景观,扮靓社区,美化家园。虽然天空飘着蒙蒙细雨,但也抵挡不住党员志愿者参与活动的热情。有的运大盆栽,有的拿小绿萝,有的设计微景观创意造型,各个环节合作有序,配合默契,创意十足。不一会儿,一个绿色的心形的微景观出现在了大家的面前。社区党员志愿者积极发挥党员先锋作用,为社区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通过此次活动,旨在提高社区居民关心和参与社区环境保护、建设美好家园的意识和能力,营造良好的人文氛围、增进邻里关系、打造温馨的生活环境,把金都街社区建设成为一个共建共治共享的绿色家园。(图/文 新都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