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新都区“2019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 成果展顺利举行

发表时间:2019-11-25 16:45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启动仪式现场

  11月8日上午,由新都区学习型城市建设与社区教育联席会主办,由新都区教育局、新都区文体广新局、新都区社区教育学院、马家镇人民政府承办的以“推动全民终身学习,加快建设学习强市”为主题的新都区2019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成果展主题活动在马家镇升庵文化广场举行广场举行。

  成果展邀请了区级各相关部门、各镇(街道)、各中小学、职业学校、幼儿园、各镇(街道)成教、老年协会和社区市民代表共计1000余人参与活动。

  活动现场的现场互动学习体验区汇集了新都区13个镇(街道)社区教育学校的特色项目成果,其中包含了扎染、段段绣、手工包花、豆贴画、多肉种植、新都柚科谱等社区教育特色项目。在活动现场新都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派出志愿者进行现场维护和展示工作,木兰镇的扎染、军屯镇的段段绣、斑竹园镇新都柚科谱的展位受到市民的追捧,参与体验人数众多。

  成果展对2019年成都市新都区“百姓学习之星”、“学习型家庭”、“学习型社区”、“社区雏鹰”公益活动优秀组织单位代表进行了表彰,来自新都香城俱乐部、区音乐舞蹈家协会、马家小学、马家社区的艺术社团等单位作了汇报演出,精彩的文艺表演把活动推上高潮,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成果展展现了新都区在贯彻新时代“育新人、兴文化、聚民心、展形象、举旗帜”的指导思想作出了更大的努力。(图/文 新都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