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最美逆行者”点亮成都新都 致敬疫情之下的城市英雄

发表时间:2020-03-22 19:3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视频来源:新都区文明办

  3月19日晚8点,成都市新都区全区地标建筑、商业楼宇、繁华区域、城乡社区、交通枢纽、公交地铁等重要点位的户外显示屏视频同步播放《最美新都人之最美逆行者》,200余个视频一起点亮香城新都,引得市民纷纷驻足观看。 

新都区为“最美逆行者”亮灯

  “没有红披风,也无法上天入地,但是你们英雄的身份已经烙印在我们心中。感谢迎难而上的你们,感谢负重前行的你们!”一位市民观看视频后说到。而夫妻双双上战场的最美逆行者刘伟则表示“感谢大家的鼓励,是大家的力量,让我们始终充满能量! 

公交站台的公益广告

  据悉,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新都全区上下全面发动、全民动员、严防死守、不留死角,构建了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为充分展现此次防疫抗疫中广大工作者为守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无私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新都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了“最美逆行者”评选活动,共推选出10个优秀组织和15名先进个人。 

致敬逆行者

  他们当中,既有带队支援湖北的钢铁战士,也有守护香城百姓平安的白衣天使;既有舍小家、顾大家的党员干部,也有逆行而上、冲锋在前的突击队长。以他们为代表的广大抗疫工作者,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牢记“一切为了人民健康”的初心使命,召之能战、战之能胜,生动诠释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他们是当之无愧的城市英雄,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图/文 新都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