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不负好春光,新都区志愿者为公园城市添绿

发表时间:2020-03-22 20:33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草木蔓发,春山可望”,又是一年植树节,为了倡导“青山绿水”的环保理念,今年,新都区组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植树节活动,在辖区内掀起一股植树热潮……

军屯镇义务植树活动

  为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发展理念,积极推进绿化全川行动,新都区义务植树活动在新都街道高筒社区举行,进一步为积极传播绿色发展理念、同心共建宜居公园典范城市贡献新都力量。当天共栽种紫薇树苗280株。

  与此同时,在新都街道高筒社区植树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配合默契,充分发扬了团结、互助、友爱的精神。志愿者们也表示植树造林、绿化祖国,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志愿者参与义务植树

  为推动全民义务植树,进一步掀起植树绿化新热潮,斑竹园街道公益社区组织党员开展“拥抱梦想·播种新希望”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拿起工具热情高涨地投入到植树活动中,有的负责铲泥,有的负责扶苗,有的浇水,大家分工协作,干劲十足,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挥汗奋战,圆满完成了这次植树活动。

  为培养青少年环保意识,增进亲子间的沟通,三河街道五龙社区联合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五龙社工站开展“亲子种植,让我们一起拥抱春天”线上植树节活动,组织居民和小朋友在各自家中栽植花草、蔬菜或是种子,感受亲子互动欢乐的同时,扮靓居家生活。

  栽花、种葱、栽草莓……小朋友在家长的指导下,动手操作,体验了栽种的乐趣,而家长在与孩子的互动中,也更好地了解了孩子的习性。(图/文 新都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