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新都区红十字会“博爱小屋”文明实践点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0-06-12 19:58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医护人员正在学习插插花

将“学习成果”送给病人及家属

  新冠疫情爆发以来,连续几个月的高强度工作严重影响奋斗在一线白衣天使们的身心健康。夏日初至,在这美好的季节里,新都区红十字会“博爱小屋”中医院文明实践点的医务社工为医院的内科4个科室的医护人员开展了一场“指尖魔法,开启艺术之旅”——医护减压兴趣课堂,通过学习艺术插花的方式,帮助医护人员放松心情,缓解压力。

  6月4日下午,社工请来了艺店的老师为医护人员进行插花艺术培训,在得知是要为奋斗一线的逆行者们授课时,花艺店老板十分激动,主动提供了课堂需要的所有鲜花及材料。

  在花艺老师的指导下,鲜花在天使们的指尖变得灵动起来,平时拿听诊器、手术刀等医疗器材的手将一朵朵鲜花装点的更加美丽,芳香四溢。

  活动现场,不时传来欢快的笑声,天使们还把这份喜悦带给了内科病房内的病人,她们将自己的插花作品送给了病房里的病友们,装点病房,让病房也充满了温度,让患者一同感受快乐,祝福他们早日出院。(图/文 新都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