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020180410552981422185.jp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新都区桂湖街道金都街社区开展“促情感·增温暖”包饺子活动

发表时间:2020-12-16 14:53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包饺子

  好吃不过饺子,温暖不过社区。为丰富社区居民日常生活,增进邻里之间的感情与交流,11月20日上午九点半,成都市新都区桂湖街道金都街社区联合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举办的“促情感·增温暖”的包饺子活动于晨光小区内开展。

  在主持人宣布正式开始后,20名包饺子成员齐聚一堂,大家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食材准备就绪,大伙立即开始包饺子,不一会儿,一排排独具个性的饺子很快就摆满了盘子。整个包饺子过程,欢声笑语不断,他们还不时嘲笑一下旁边的“观战者”。一些初学者在“高人”的指点下,在结束之前被培养成注重饺子颜值的熟练工。中午12点,大伙完成了所有饺子的“生产”,居民们纷纷露出笑容并给自己的作品拍照留念。

  包好的饺子即刻送到附近邻居的家中和现场的灶台上,片刻后热腾腾的饺子呈现在大家面前,观看许久的居民们已迫不及待的品尝了“生产者”亲手包的饺子。大家大快朵颐,尽情享用着蕴藏着团结和友谊的舌尖美味。热腾腾的饺子,暖胃又暖心!虽然饺子有大有小形状各异,还有因密封不严下水后就煮开了皮,但不影响大家吃饺子的快乐。参加活动的居民们表示,此次活动不仅让他们感受到合作的快乐,也增进了邻里之间的感情,让大家感受到了社区的温暖,同时也提升了居民们的凝聚力和归属感。

  通过此次活动,居民们增强了互助合作的意识,加深了彼此间的感情,也让大家在包饺子过程中亲身感受到了浓厚的“家”的氛围和浓浓的暖意。(图/文 新都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