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红星新闻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新都区开展“爱心助考”志愿服务行动

发表时间:2022-06-13 10:44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付俊豪

  一年一度的高考已拉开帷幕,为助力高考,营造文明和谐的考试氛围,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6月7日、8日,新都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联合爱心企业开展“爱心助考志愿行动”在香城中学考点如期举行。 

“香妹儿休息站”

  考场大门外,设立了“香妹儿休息站”,向有需求的考生家长提供矿泉水和口罩,派发了“香妹儿”小扇子、志愿者专刊,为紧张等待的家长送去一丝清凉。 

志愿者还向家长、考生讲解如何使用“文明兴蓉”微信小程序

  同时,在考试结束后,志愿者还向家长、考生讲解如何使用“文明兴蓉”微信小程序,注册成为志愿者,参加暑期志愿者服务活动,丰富假期生活。 (图文/新都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