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红星新闻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新都区开展“新时尚 绿色环保线”之“无处不在的塑料”环保志愿者培训活动

发表时间:2022-06-13 10:54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付俊豪

  为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的生态文明观念,提升居民群众环境保护的意识,美化社区环境。新都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联合桂湖街道湖滨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新时尚 绿色环保线”之“无处不在的塑料”环保志愿者培训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从环保主题的《塑料海洋》视频引入,再到志愿者观后的感受分享,同时邀请志愿者参与“21天塑料袋使用挑战”。通过此次环保志愿服务主题培训,让志愿者更好地了解爱护环境的重要性,并积极鼓励大家共同维护绿色环境,携手共筑美丽家园,充分营造“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爱护环境·从我做起”的良好社会氛围 。(图文/新都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