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红星新闻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新都区开展“畅享青春 远离毒品”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2-06-27 14:43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付俊豪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力度,增强未成年人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6月24日,新都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新都区未成年人心理成长中心、新都区禁毒委员会办公室、新都区东湖小学校联合开展“畅享青春 远离毒品”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禁毒志愿者向未成年人及其家长科普禁毒史

  本次活动在新都区禁毒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共有25组家庭参与,禁毒志愿者向未成年人及其家长科普了毒品的类型、危害及常见的简易设备等相关知识。并通过观看禁毒宣传视频,学习毒品的理论知识,认识到毒品的危害。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普及预防毒品犯罪知识,详细讲解了毒品对人体和社会造成的严重危害,时刻警醒青少年学生要热爱生活、珍惜生命、谨慎交友、抵制诱惑、文明健康生活。(图文/新都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