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红星新闻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新都区开展城乡环境卫生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2-07-11 10:08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付俊豪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鼓励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助力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全面贯彻落实《新都区城乡环境卫生大扫除专项行动工作方案》(新都执法【202274)相关要求,区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积极开展“庆七·一 环境卫生大扫除”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地点在川音小区,区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干部、职工20余人,就川音1-4巷的果皮纸屑、墙角蜘蛛网、堆放杂物等展开整治工作。经过全体人员1个小时的认真清扫,川音小区环境卫生秩序进一步改善,小区形象得到有效提升。 

  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在党的生日通过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小事,进一步提高机关党支部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增强全体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来源 新都区文明办)